中南大学李清平教授来校讲学

2014/10/30 02:22:55   作者:admin_ky     点击:

        2014年10月23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术文化沙龙邀请,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清平教授作客我校2014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名师讲坛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外语学习者如何习得请求修饰语”,李教授结合个人研究实践,围绕研究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结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李教授旁征博引,通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阐述,使师生深刻认识到提高语用能力的重要性,对习得请求修饰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谦逊的学者风范、严谨的治学态度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位听众。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在场师生的学术眼界,同时对于增强广大教师的科研创新意识,及时把握国内外学术走向,提升学院科研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清华大学王宁教授讲座:做中国现当代文学的传播者和弘扬者
下一篇:曹旭东先生来校讲学 解析金牌翻译的成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