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光辉起点 彰红色初心 ——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色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21   作者:   点击:

W020230627093399136654.jpg

正值建党百年的历史坐标,回顾峥嵘岁月,传承时代呼唤。6月1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 “三色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驱车来到浏阳市文家市镇,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秋收起义是继南昌起义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又一次著名的武装起义,是中共党史军史上的三大起义之一。这次起义在全国人民面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的决心。在纪念馆大厅,党员通过观看历史资料,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仿佛置身于那段艰难困苦、不懈斗争的光辉岁月中。

支部书记张律由衷地感慨:“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立足三尺讲台,创新学习形式,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引入红色文化,构建‘三色’思政同心圆,助力实现中国梦!”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