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17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6月15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九教南502集中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习近平是青年的榜样,也是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四个教育片,旨在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W020230627044688203010.jpg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娟为学生党员上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专题党课。党课从追逐理想、扛起责任,到学习前辈、扬帆起航,层层深入,寓意颇深。刘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必须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方可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用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目标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W020230627021831505239.png

当天晚上,学生党员前往毕业生寝室开展文明离校、防范电信诈骗温馨提醒和宿舍卫生打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温馨、干净、整洁的宿舍,展示农大学子的毕业风采。

W020230627041825973009.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