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礼耀邦故居 赓续精神血脉 ——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21   作者: 张律   点击:

W020230627093831428123.jpg

青山遗迹无言,红色精神永续。6月1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浏阳胡耀邦故居开展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怀着虔诚之心参观了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胡耀邦同志的故居。“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站在故居内的这副对联前,大家聆听了胡耀邦同志《一封给公社党支部的信》背后的故事。“两袖清风,奉献终生”实为他一生的真实写照。胡耀邦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他夙夜在公、呕心沥血、廉洁奉公,给我党和人民树立了崇高的榜样。

在畅谈参观感想时,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于律己,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