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勤勉劳动,爱我校园
——第十五期勤勉农大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19/11/25   作者:   点击:

11231230分,由校青志协组织的第十五期勤勉农大活动正式开始。人文与外语学院青志协成员和各班志愿者们已经早早集结在金岸学生公寓,在领取了各自的卫生工具后,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活动的开始。

在实践部部长李静的安排与布置后,各位小志愿者便四散开来,在寸草湖、逸苑及周边湖区积极地打扫起来。志愿者们分工有序,男生们提着大筐,拎着垃圾铲,女生则用长夹子将草丛中、湖堤以及石子路缝隙中的烟头、塑料袋、废纸等细小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在清扫的过程中,偶遇游人问路,志愿者们也都礼貌亲切地回复。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热情与欢乐。

在一个多小时的校园清扫中,各位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勤劳肯干,爱校奉献的精神。投身于这类活动,既有助于丰富学生课余时间,维持校园干净整洁,对培养我院学生的奉献精神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91123学生校园卫生-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