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拉近距离,升温友谊
——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19/12/09   作者:   点击:
    

2019128日上午9点半,人文与外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东田体育场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发展联络部部长周雪芬同学主持,共包含四轮游戏,以累积计分的方式决定输赢,大家首先以抽签的方式分成五组,游戏开始前各组队员就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游戏正式开始,在听音识曲游戏中,各组成员都奇思妙想、积极思考歌名;并分工明确有人想歌名有人去霸占答题位置。最为有趣的是外院版数字抱团游戏,由主持人提出有关数字的问题,每组成员迅速牵手组成相应人数,用时最短的一组可记一分。略微不熟悉的同学们手拉着手,在游戏中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今年是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建立第几年”“第十八届人文与外语学院团委共有多少个部门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问题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更加了解外院。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接近尾声。最终获胜组赢得了零食大礼包的奖品。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都能够更加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打造更加辉煌的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