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与外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 2019/11/01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1031日下午300,人文与外语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在九教北408如期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林丽娅书记以“精神与象征”为题,结合自身音乐专业背景,从国歌、军歌、队歌赏析开始,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党旗、党徽的由来及其象征意义,以亮剑精神为例,解读了“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展。

从以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相统一的中国精神到“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林丽娅书记深刻诠释了作为一名农大人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她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一面旗帜,以天下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做一面镜子,严以修身,严格自律,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做一汪清水,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承农大百年传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要做一粒种子,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哪里需要就在哪里生根开花。

 

20191031林丽娅上党课-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