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学院党委制定《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编印了《支部书记实用手册》,实施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专题培训计划。114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结合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讲了第一期党务知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会上,林丽娅书记介绍了10月份学院党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本月工作开展的重点,以及支部“五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学好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建业务水平。

接下来,学院将从党员发展、党员教育与管理等方面每月举办一期专题培训,从而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

 

20191107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1

 

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