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分类定级具体做法

时间: 2013/12/04   作者: admin2012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3年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的有关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继续开展了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现将具体具体做法汇报如下:
        一、 领导高度重视
        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是我校党委今年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的基础工作,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结合上一轮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考评验收,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策划,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认真学习文件,召开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制定实施意见     召开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3年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研究文件具体内容,并制定了分类定级的实施意见,对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三、分类定级工作采取党支部自评、党员群众测评和总支评定的程序进行。
        首先各党支部对照《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参考标准》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然后在适当范围内组织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三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相关人员,对各党支部的自我评价、群众评测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采取百分制评分的方式,客观、公正地对各基层党支部予以核准定级,得分在90分以上的,定为第一类(先进)党支部;得分为75—89分的,定为第二类(较好)党支部;得分在60-74分以下的,定为第三类(一般)党支部。60分以下的为(后进)党支部。 并根据上一轮的整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坚持规范易行,合理确定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保证分类定级推进有序、操作简便。
        四、对各党支部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
        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定级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方案力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具体、措施可行、限定时限,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汇总表:http://flc.hunau.edu.cn/uploadfile/2013/1204/20131204043125198.doc
目标管理工作台账:http://flc.hunau.edu.cn/uploadfile/2013/1204/20131204043205110.doc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3-4-1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