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我院与学而思网校长沙分校签订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

时间: 2020/12/11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胡东平、党委副书记唐琳、副院长范丽群、就业专干彭阳一行前往学而思网校长沙分校进行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授牌,公司选聘总负责人冯韩阳、刘坤、王尹好、范典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公司代表范典从公司理念、发展历程、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公司整体概况;公司选聘总负责人冯韩阳就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具体目标、合作形式等进行发言,并表示期望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随后,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胡东平介绍学院概况,并对公司资质与规模、工作环境、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双方深度合作充满希望。最后,院方一行对公司进行参观走访,并合影留念。

此次与学而思网校长沙分校签订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是后疫情背景下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也为我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