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20/06/23   作者:   点击:

IMG_20200622_161802-1

202062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各班毕业生代表共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唐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唐副书记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接下来同学们就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学校的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代表们认为学院本科生培养过程中“五证”的培养方式是很有效的,但要坚持落实,才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学校的就业指导能更有针对性,帮助学生在需要的时候提高就业的竞争力。

最后,胡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将反映的一些问题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多与学弟学妹更多的正能量的指导,将来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