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翼联”,人文与外语学院在行动

时间: 2020/07/02   作者: 汤帮耀、李莹   点击:

党建翼联活动全体党员合影-1

  党建翼联活动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外语院教工二支部与通服机关二支部签约-1

  外语院教工二支部与通服机关二支部签约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支部共建的工作精神,实现高校与企业党建工作相互促进,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建翼联”活动正式启动。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一、二、三支部与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机关一、二、三支部分别结对签订“党建翼联”合作协议书,并在一起共同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四点,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在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天园园区107会议室正式开始,首先,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双方党委领导为本单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党员代表旷丹同志与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王忠于同志分别给大家分享了入党志愿。

政治生日仪式后,湖南农业大学外语院党委委员兼第三支部书记李莹同志和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党委委员兼第三支部书记周斌同志分别交流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和做法。

最后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与湖南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璋同志分别讲话,他们在对本次活动高度肯定的同时,对今后“党建翼联”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和期望。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新时代开展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必定会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