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督导团深入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教学专项检查

时间: 2023/11/07   作者: 李利   点击:

2023年11月7日上午,学校督导团专家洪彬、李骅、邓智锋、张健老师一行赴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课程考核及归档专项检查。

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胡东平教授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欢迎。督导团专家们对所抽查的课程考核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逐一给出了书面评价和建议。


督导团开展教学检查1.jpg

学校督导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洪彬老师表示,学院的课程归档准备工作充分,学院教师的课程考核和试卷归档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并对今后的课程全过程管理与考核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归档存档意识,教学档案是教学工作的重要材料,是开展后续工作的依据;二是要加强材料的规范性,制定并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真实、严谨地反映教学过程和课程考核情况;三是要加强对材料的分析和总结,尤其是要做好试卷分析和成绩分析工作,反馈出科学合理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人文与外语学院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到各基层教学组织并积极组织整改,以确保教学过程管理和课程考核的规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