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徐斌老师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2/04/23   作者: 范丽群 徐斌   点击:

4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普通高校的144位教师参加了复赛,评选出30位教师参加决赛。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徐斌老师凭着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新颖的教学理念在此次决赛中获得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徐斌老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证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反复优化教学设计,扎实准备参赛材料,虚心请教各级专家,不断自我完善。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创新大赛,从初赛选拔到复赛准备再到决赛的策划和协助,学院精心组织,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大力支持教学大赛,以教学竞赛为抓手,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比赛取得佳绩,既展现了我院年轻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前沿的创新思维,也是对我院教师教学和创新能力的肯定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