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入选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时间: 2022/04/23   作者: 胡东平 范丽群   点击:

2022423日,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省内38所高校加入联盟,湖南农业大学入选联盟副主任单位,人文与外语学院胡东平教授当选为联盟副主任委员。

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范丽群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入选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黄岚老师获评《新时代明德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征集评选一等奖。

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是由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湖南省高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省内各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与合作,助推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