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务办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培训

时间: 2021/03/03   作者: 刘晓晓 李卓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落实转专业学生的需求,33日(星期三)上午10点,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务办为2021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学生组织了一场专题培训。教务办老师、年级辅导员及新同学到场参加,培训由教务办主任李卓老师主持。

首先,教务办主任李卓老师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人文与外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为转专业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

教务办罗怀老师就如何选课,如何在系统中操作、如何正确填写退修补修课程情况登记表和课程替代申请表,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会后一周,教务办将为学生们进行一对一个人辅导,为大家指点迷津。

学院自2004年开始为学生开设不定期的专题培训和相关会议,以帮助学生迅速进入学分制选课状态,理清学习思路和方向,并充分运用现代电脑技术为实现有效的自主学习奠定基础。该项工作不但极大地提高了教务工作效率,更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