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日本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简介

时间: 2020/09/08   作者:   点击:

一、中心概况

湖南省日本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是以湖南农业大学以及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为依托,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极具特色的研究平台。中心于201312月经湖南省教育厅同意,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批复成立。

中心拟以湖湘文化与日本文化为主要研究领域,以湖湘文化对日本文化的影响、日本文化对湖湘文化的影响、中日农业技术交流为主要研究方向。

中心将以推动中日民间文化技术交流为核心,结合湖南农业大学的优势学科,有重点、有针对地开展同日本的科研、经济、社会等文化领域的活动,从而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以促使各项交流成果转化成实际社会经济效益。

二、联系方式

中心主任:胡东平 教授  办公电话:0731-846180299教南516室)

联系老师:何环   老师  办公电话:0731-846738259教南619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