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人心 催人奋起
——本科生党员热议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3/19   作者: 彭阳   点击:

 

2021318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九教北408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内容,传达解读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阳老师主持。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参加了本期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讨论中,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强调,2021年开启了全力向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发展新征程,我院承担着繁荣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重要使命,我们将在未来的五年中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展现学院办学特色,做好学校优势学科的涉农语言特色服务。每一名学生党员更要率先作为,为他人树立良好榜样,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阳老师表示,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新年伊始来校考察调研对我校未来发展意义非凡。作为农业院校的外国语言类专业学生,要将专业知识与农业知识有机融合,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为推进乡村振兴、践行“三高四新”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桃说:“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主动担当,将繁荣人文社会科学化身为行动自觉,努力成为厚植三农情怀、富含人文底蕴的大学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缴阳说:“我们作为农业院校的外国语言类专业学生,要抓住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个契机,练就过硬本领,在乡村振兴浪潮中展作为。”

通过本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强劲势头,自身未来的奋斗目标也更加清晰,为人生价值的实现找到了根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