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3/19   作者:   点击:

3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林丽娅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步骤方法等,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按照校党委陈弘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今年,学院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在全体党员和在校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通过打造一场特色专题党课、讲好一批“湖湘红”党史故事、分享一本“红色家书”、参加一次“回望来时路,看清脚下路,坚定前行路”大学生中英文演讲比赛、开展一系列“品味红色文化”现场教学、举办一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解决一些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等“七个一”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