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0/12   作者:   点击:

101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全体院班子成员、各系部、所、中心、教研室负责人,以及院学生会主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

本次调研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要的环节,内容是“外语类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实践”和“高等农业院校人文通识教育体系建设”,旨在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责担当,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会,学院在外语类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实践方面能有的放矢,推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和新举措,同时为学院构建人文通识教育框架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IMG_5376-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