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知二十载,重上君子堂|96级应用英语院友返校 师生共庆话未来

时间: 2019/10/09   作者:   点击: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学院于106日上午举办了“96级应用英语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张立、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戴荣四,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副书记张臻、副院长谭燕萍,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效玉、副书记周贤君、学院原副院长陈爱华以及教师代表张健副教授等出席座谈会,共抒师生情缘。

座谈会伊始,96级应用英语专业的院友们一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近况。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在对老师的真挚感谢和对学院深深思念之情流露的同时,大家也为学院的今昔巨变深感荣光。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深情致辞,对校友们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和学院的情怀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各自事业发展中的成就表示骄傲。林丽娅书记代表学院对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校友、院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相继发言,献上自己对昔日学子的美好祝福。大家久别重逢,畅所欲言,共叙往日师生情谊,共话未来事业发展。

在校友返校交流期间,院长胡东平与副院长谭燕萍陪同原学院领导朱乐红、周贤君、陈爱华等应邀参加了院友们举办的Home Party,大家一起其乐融融,感叹着二十年的蹉跎岁月,回忆着绵绵的师生情谊。

沃土栽培,归巢反哺,院友们怀揣感恩之心回到启航的原点;年华似水,感情不散,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广大院友和莘莘学子敞开。祝福各位院友,欢迎常回家看看,期待着院友们更多精彩、学院更加辉煌、学校如日中天。

张立副校长致辞

 

张立副校长致辞

  

师生座谈:忆往昔、叙旧情、话未来

 

师生座谈:忆往昔、叙旧情、话未来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Home Party-合影留念

 

 Home Party-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