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辅修英语专业

2018/09/25 04:11:00   作者:     点击:

(双学位)秋季招生简章

 

辅修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能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国际化水平,提升学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能力,是打造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手段。我校英语专业是经省教育厅2012年批准的首批试点辅修学士学位专业,已先后招生1000余人,培养了毕业生500多人。现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招生。

一、辅修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双学位)优势

能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有利于学生就业。完成学业后,学生可同时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辅修英语专业证书和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就业竞争力倍增,广受就业市场青睐;为学生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学生就业后在参评专业技术职务时职称外语免考。(纳入学生综合测评,每学年最多可加4分)

二、主干课程

综合英语I、综合英语II、听力I、听力II、语法I、语法II、口语I、口语II、阅读基础、英语时文选读、修辞与写作、笔译基础、口译基础、英美概况、英美文学作品赏析、英语应用文写作 

三、学位授予

学生在确保完成主修学位学习的同时,修满第二学位要求的32个理论课学分、16个实践环节学分,完成学位论文并答辩合格及以上(12个学分)后,由湖南农业大学颁发辅修英语专业证书,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届时,辅修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参评湖南农业大学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并颁发证书。(评选要求请具体参照《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

四、授课时间

双休日及寒暑假(放假后第一周或开学前一周),具体时间、地点以2018年秋季学期课表为准。

五、报名条件

1.湖南农业大学普通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不含东方科技学院学生);

2.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过记过以上处分;

3.学有余力,主修课程全部及格,英语基础较好。

六、报名时间

2018910日—1019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七、报名地点

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九教南514室)     咨询电话:0731-84635268 

人:李老师 13467604282               廖老师  13874961783

八、收费标准

严格按湖南省物价局和学校有关规定收取学费。辅修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学费按60学分收取,每学分70元。

                                                                                    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9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辅修英语优秀毕业生风采展-1
下一篇:声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