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辅修英语优秀毕业生风采展-1

2018/09/28 09:30:00   作者:     点击:

姓名:曾静 

学院及主修学位班级:信科院电信14-2

辅修班级:SQ英语15-3  

优秀毕业生感想:

从大二至大三的这两年,辅修英语给我带来了珍贵的体验与回忆。

对于时间安排确实有时候不怎么好选择,经常一些班级活动会和英语课程的时间发生冲突,我会在衡量二者于我而言的重要性后做出选择。也许课外闲暇时间不如身边的朋友多,和班里同学出去玩耍放松的机会有时也会因这个“小牵挂”只得暂时搁浅,但两年时间,每个周末都按时去参加学习真的让我感觉很充实。在这个小小的班级,每次如约而来的同学都慢慢熟络起来,像一个小家庭。另外承蒙老师们的悉心教诲,我学习了很多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老师们还很大方地和我们分享有趣、严肃的英语学习技巧,使我受益匪浅。当然,任何成就都离不开学习和实践的绵长积累,而辅修英语的学习不仅开阔了我获取英语学习资源的途径,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姓名:高轩

学院及主修学位班级:商学院会计14-2

辅修班级:SQ英语14-2  

优秀毕业生感想:

时光荏苒,看学长学姐拍毕业照的日子仿佛就是昨天,一眨眼就轮到自己毕业了。三年英语辅修的学习让我获益良多,而在这个过程中令我感受最深的是以下三点:1、坚持;2、认真;3、自信。我知道这三点都是老生常谈,但事实证明,坚持到课、认真上课、并相信自己能做到前两点才能让你最后回头看也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最后,Better late than never.不怕你努力太晚,就怕你从一开始就放弃努力!

 

 

姓名:韩梦竹

学院及主修学位班级:经济学院金融14-2

辅修班级:SQ英语15-2  

优秀毕业生感想:

    我们寝室三个人在大一的时候就一起参加了辅修英语班的学习,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无论严寒酷暑,我们互相监督,互相加油,顺利取得了第二学位,并且全部获评辅修英语优秀毕业生,为此我深感欣慰。辅修学习过程中掌握的英语专业知识也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能结交很多英语爱好者,共同分享信息,还能够从容面对各种英语交流和面试的场合,在本人保研的过程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英语学习方面,我觉得参加考试是督促自己学习英语的一种有效方式。

 

姓名:彭玲

学院及主修学位班级:商学院国贸14-3

辅修班级:SC英语15  

优秀毕业生感想:

    转眼间,英语双学位的学习已接近尾声,答辩工作也结束不过一周。作为一名英语爱好者,我渴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写作和翻译水平。两年的学习生活里,我告别周六,告别了完整的寒暑假,但是我没有怨言;我深知,我现在的坚持和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我多努力一分,我的核心竞争力就会强一分。就这样,我告别了懒觉,告别了逛街、告别了网购、告别了追剧……也因此,我顺利通过了CET-6BEC中级考试,这是对我的坚持的最好的评价!最后,我要感谢双学位老师的认真负责,是可爱的他们及时提供了许许多多的帮助,让我顺利完成课程并实现了提高英语水平的目标。同时,学习过程中结交的不同专业的同学,也我提升了对各个方面、多种知识的认知水平,拓宽了我的认知维度,认识他们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财富。 

 

  

 

 

 

姓名:尹莹

学院及主修学位班级:经济学院金融14-2

辅修班级:SQ英语15-2  

优秀毕业生感想:

语言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英语的学习也是如此,选择英语双学位就是给自己一个继续学习英语,深入了解英语的机会。这三年的学习时间,我提高了英语能力,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毕业之际,我更要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谢谢你们给我的指导与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辅修英语优秀毕业生风采展-2
下一篇: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辅修英语专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