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日同窗情,谋学院发展路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长沙校友恳谈会

时间: 2023/04/10   作者: 李卓 杜雅娟 覃思思   点击: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李卓  杜雅娟 覃思思)为庆祝即将到来的120周年校庆,谋求学院发展新格局,4月9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于九教南409开展了以“加深情感,厚植情谊,共谋发展”为主题的长沙优秀院友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莫华、副书记田建湘、学工负责人刘燕娟、院办主任李卓、辅导员李晶以及长沙各届校友代表出席。

W020230412008569155372.jpg


W020230412373767074564.jpg


    田建湘主持恳谈会,莫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会校友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青葱岁月。她们纷纷表示,虽然毕业多年,环境在变,时代在变,但是永远不变的是同学的心,同窗的情。外语院始终是根是缘。大家始终将湖南农业大学作为自己的名片,始终以母校为荣,以学院为荣!

W020230412063178825530.jpg

会议就如何组建院友会及长沙分会工作开展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院友会长沙分会成员组名单及各年级负责人,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W020230412080242254666.jpg

最后,莫华书记对此次恳谈会做出总结,祝贺各位院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优秀成绩,并希望各位院友“常回家看看”。

此次院友恳谈会,让院友们与学院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深化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商发展大计,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