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农大情,共筑农大梦——人文与外语学院积极筹备120周年校庆工作

时间: 2022/09/20   作者: 李晶   点击:

W020220928053031195061.png

W020220928013952089377.png

2022年7月15日-7月18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莫华、副院长谭燕萍、党委副书记田建湘,以及校友联络人彭阳、李晶一行走访参观了奥斯比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伟维运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兴新农贸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恒佳认证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巨文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金佳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院友企业湖南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朝阳、深圳校友会人文与外语学院分会会长96级英语专业孙海波、深圳校友会人文与外语学院分会副会长99级英语专业校友刘伟等20多位校友共聚一堂,再续农大情,共筑农大梦。

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代表学院感谢深圳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人才培养、院企共建、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此次走访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氛围,真挚欢迎并邀请明年校庆时大家回母校,共襄盛举。

 校友们共同回忆了母校情、母院情、师生情、同学情。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与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在99级英语专业刘伟公司(深圳市伟维运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座谈走访时,刘伟表示,明年是他毕业20周年纪念日,正逢母校建校120周年,当即表示将捐赠人民币20万元助力学校发展。广大校友表示,将始终团结在学校周围,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积极配合学校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