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友分会、人文与外语学院校友分会校友来校交流

时间: 2021/03/06   作者: 肖海云   点击:

35日,广州校友分会拟任会长、广东中兆建工集团董事长幸志刚,人文与外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深圳奥斯比电子公司总经理孙海波一行来校交流。

校党委书记陈弘与校友见面交流,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和所取成绩。他指出,广州和深圳校友人数多、社会资源广,为母校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更大力量;校友分会要继续发挥“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功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主持召开校友座谈,校友分会联络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段美娟介绍了校友分会换届、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情况。她希望,各位校友依托校友会平台,助推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与母校和校友之间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培养,将牢记母校嘱托,传承发扬“朴诚 奋勉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转载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2103/t20210310_299876.html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