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青春偶像,传抗疫精神——人文与外语学院2004级院友付威宾来校讲座

时间: 2020/12/18   作者: 邹佳宜 曾葵华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点,我院邀请到2008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付威宾学长做抗疫先进个人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辅导员曾葵华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汇报会,我院18级、19级和20级本科生前往大成厅听取汇报。

付威宾,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院友,2013年通过公务员考试于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任职,现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2020年11月30日,在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荣获湖南省抗疫先进个人和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汇报会上,付威宾学长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故事与抗疫故事。在抗疫期间,他挺身而出,通过自己出色的才干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讲好了属于他的新时代抗疫故事。最后,他以学长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提出学习一定是大学生活的主色调,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做学生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同时培养特长,努力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心,提高抗击挫折的能力。

“危急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本次汇报会旨在学习和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树立时代偶像新形象。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必将紧承新时代偶像,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