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师生参加“建党百年·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 2021/03/29   作者: 彭诗婕   点击:

 

 

328日下午,“建党百年·谁羽争锋”我和我的导师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湖南农业大学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人文与外语学院派出师生代表队,爱好羽毛球的研究生导师、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比赛群英荟萃,竞争也相当激烈。我院师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比赛包含男双、女双、混双3个单项,同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我院师生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大展身手。他们强有力的挥拍、决断的扣杀、高超的控球技巧,使在场观众赞叹连连,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展现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曾亚平教授和徐嘉璠同学的女双组获得第二名,姜启凡老师和陈卓同学的男双组、徐晓琼老师和李炳蔚同学的混双组获得第六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激发了对健康生活的运动热情,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旨在向建党百年献礼让全体师生在协作与交流中永葆初心、勇往直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