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成功举办学校第十三届研究生英文演讲比赛复赛

时间: 2019/04/24   作者: 张馨文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广大研究生英语交流能力,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于4月23日中午在九教南51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复赛的评委有学院龚维国老师张艳妤老师和学工组曾葵华老师。

本次比赛将分为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初赛先由各院自行举行,共推选出13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最后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My Big Story with My Tutor"主题进行限时3分钟的演讲。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场下各院研究生同学们热烈掌声。评委老师通过对参赛选手语音语调、口语准确度、现场表现、演讲内容等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外语院黄婷、园艺院曹雪丰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最后,两位评委老师做出了全面而专业的点评,并就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能力以及演讲稿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多年来一直担任英语教学的龚老师深有感触地说,学校对研究生英语能力的提升非常重视,从近年参赛选手演讲参赛水平来看,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在逐年提高。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所有同学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平台,有利于大家明确初心、树立专业目标,为未来不懈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