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优良学风铸魂魄,前进道路须力行

时间: 2021/11/30   作者:   点击:

W020220418029639668784.png

11月29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举行学院11月学风推进会。会议由李贝思主持2019级辅导员黎江老师2019-2021级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部负责人高秀琳总结了11月各个年级学习情况并强调了校检方面的相关制度。生活部负责人董璇对11月日管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展示了优秀宿舍的照片,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相互督促,向优秀的寝室看齐。

学习部工作人员周嘉灵对同学们日常学习问题作出了解答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同时着重强调了学习委员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学委的沟通作用。生活部工作人员夏蓉进行了日常生活问题的解答,她介绍了早晚检学校新定的相关规定,并对解决方案的公布进行了说明。

黎江老师对早自习和寝室建设方面做了补充,强调学风是学校的灵魂,希望通过学风推进会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同时也对学生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