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锲而不舍促进学风建设——暨12月学风推进会

时间: 2021/12/29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中午12:30,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十二月学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伊始,学习部负责人高秀琳从学风情况、违纪情况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从优秀学风学院评比及学风推进会的展开作了本学期学风建设总结。优秀学习委员21级英语四班凌菁璐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展望。

生活部负责人董璇作了十二月日管建设总结,寝室内务优秀寝室评比、不合格宿舍整顿和早晚检校检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优秀寝室代表21级英语三班荣斯分享了自己管理宿舍的经验和寝室氛围营造的成果。

院党委副书记田建湘讲话他鼓励20、21级同学积极报考研究生,朝着更高学府不断奋斗,同时强调期末在即,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切忌舞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