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院月度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4/22   作者: 贺思怡 曾葵华   点击:

为总结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4月21日中午,我院在9教北408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教授,学工组曾葵华老师出席会议,2018至2020级所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参会会议。

首先,唐书记对我院学生创新创造能力以及高年级学生考研之路寄予了重望,并希望同学们在现有良好学风氛围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学习标准,更高的考研录取率,创新创业项目成功申报率回报自己。

随后,学习部和生活部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发言。学习部从校检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请假问题、早自习和课堂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学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生活部总结了本月宿舍管理建设情况,对寝室内务早检查和晚自习学习晚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努力的目标。

2020级英语三班学习委员周鑫蓝作为优秀学风班级代表发言。她表示,学习是一项永不停歇的奋斗,为在座的同学展现了积极上进的学习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的召开有利于强化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风建设的开展与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