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学院第一届“向善、循美、弘德”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3/17   作者: 曾葵华 陈虹伶   点击:

为充分拓展大学生课余活动,展示别样的寝室风采,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了第一届以“向善、循美、弘德”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并于3月16日中午进行寝室设计大赛的最后一轮评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学工组辅导员老师彭阳、姜启凡下寝进行最终评分

角逐到最后一轮比赛的一共有22间寝室。有的寝室布置温馨,选择在阳台上放置花架,让花香伴随书香,馨香盈门。有的寝室富有复古的气息,寻一处干净的墙面,挂上一些贴纸和鼓励的英文,文艺且上进。有的寝室一看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她们挂上了寝室姐妹的合照,纪念了每一个或动容或简单的瞬间,橘黄色的灯光也极具感染力。

两轮角逐,结合湘农外院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以及老师线下评议进行综合评选后,东湖二栋N506寝室获得本次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东湖二栋S415 、N510寝室获二等奖东湖二栋S421、N507、芷兰16栋609获三等奖。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是寝室文化节的一个亮点。我院学子齐心协力,装点寝室每一个角落 既增强了每个寝室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外院学子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希望获奖的寝室再接再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寝室文化整体提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