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乘“学风”之舟,抵成功之岸——新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1/03/05   作者: 曾葵华 石周方园   点击:

时光荏苒,转眼间,新学年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3月4日中午我院在九教北408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学习部负责人万家乐、生活部负责人刘键敏分别向大家作了学风和日管工作汇报,再次重申了本学期学风日管日常检查要点和相关纪律,并对表现出色的班级和寝室提出表扬。

学院学风专干曾葵华老师总结到: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我院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日常生活管理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项比赛大家也积极参加并取得优秀名次。这是我院的荣耀,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养成“善学、乐学、好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2021年,同学们将迎来更多机遇与挑战,本次学风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下阶段我院学风建设的具体目标,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充分利用学院优质教学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努力,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