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紧握学风建设,牢记学习使命
——记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25   作者: 宣传部   点击:

12月24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在九教北408教室召开。大会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组彭阳老师、曾葵华老师、李婷玉老师。16至19级班长、团支书、团学干部及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唐琳副书记就外语学院在上一次学风评比中获得第一名提出表扬,但对于仍存在的晚修玩电子游戏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她提倡班级内部要立有班规,从班干部做起,以班级为单位,杜绝晚修玩游戏、早自习迟到、睡觉等不良现象。做到将纪律时时把握在心中,让学风建设成为一种习惯。在强调学风建设后,唐琳副书记又明确了期末考试的要求,指明期末考试是检验一学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应该要重视并严肃地对待,不能出现作弊、代考等极其恶劣地行为。在会议中,唐琳教授多次强调作为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及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要树立远大志向,更要学会体谅辅导员,理解他们的辛劳。

本次会议的顺利结束,推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与此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诚实应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