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学院举办“生态创建携手共进,绿色生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时间: 2022/04/11   作者: 旷美怡 曾葵华   点击:

W020220421077784728242.jpg

        4月6日至10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开展“生态创建携手共进,绿色生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观看了“绿色答卷”生态文明建设视频。同学们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冬奥场地提倡要将体育设施同自然景观和谐相融”等理念展开激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地球是我们的共同家园,作为大学生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球生态环境治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后,同学们还自主学习了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保护好内蒙古生态环境,筑牢好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等内容。

      守护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此次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建设美丽中国,保护生态环境的大局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