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部署暨班主任会议

时间: 2021/11/12   作者: 贺思怡   点击:

W020220404050769823075.png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净化校园道路交通状况,保障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学校全面启动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11月11日,学院在九教南502召开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工作部署暨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彭阳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到场参加。

会上,莫华书记就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与疫情防控做了重点强调, 宣布了人脸识别工作、交通工具整治、校园合围等整改项目以及疫情防控要求。

唐琳副书记就防电信诈骗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宿舍安全工作、网络舆情管理、重点群体关注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本次会议以校园安全整治为重点,加强了各班主任对“百日会战”的认知,有利于促进班主任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外院迈上新的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