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教育】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4/26   作者: 杨佩玲 曾葵华   点击: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与能力,4月25日晚,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雷虹老师、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黎花老师、农学院就业专干罗芬老师和人文与外语学院就业专干彭阳老师。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共“创新性”、“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和自我监控”、“作品的逻辑、思路、美观”5个评分要点,最终分数取四位评委老师的平均分。

参加复赛的选手们知识丰富、素质优秀、思维敏捷、见解独特、青春活泼,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现场评委点评精辟,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雷虹老师在赛后进行了点评。她提出了选手的些许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表达了恳切的希望,对同学们的创业理解进行了更加透彻的分析。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林家美表示,创业大赛以团队形式参与,是培育大学生团队精神的绝佳机会,更是增强自身能力的宝贵途径。

此次比赛是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好机会。同时,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热血与干劲,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的意识和想法,进一步鼓励扶持了大学生提高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技能,为其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