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外韵奇毓,四海情同”外文歌曲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21/05/14   作者: 刘佳欣 唐天   点击:

“外韵奇毓,四海情同”。外院学子之声,在这个夜晚随曲而来。513日晚,人文与外语学院第十七届国际文化月之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对外语歌唱的热忱之心。20级英语一班选手王统带来《Stone Cold》,全场听众为之动容,18级英语四班姚露一首《You are my everything》,以沉稳浑厚的嗓音一度引起现场惊呼;还有来自商学院的选手吴盈妗,也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二十余个节目表演完成后,台下听众反响热烈,选手们以各具特色的唱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赞许。最终,综合两轮比赛结果,姚露同学以91.33分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杨雨晴同学和杨梓暄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田芊芊同学、王统同学以及吴盈妗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学院通过举办这次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加强了同学们的语言交流。大赛组织者周洋舟表示,此次活动是勇敢者展现自我的舞台,是外语爱好者显示风采的机会,对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