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外韵奇毓 四海情同”——学院国际文化月闭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20   作者: 曾葵华 王潇洁   点击:

5月19日晚,人文与外语学院“外韵奇毓 四海情同”国际文化月闭幕式晚会大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工组老师和系部教师代表出席闭幕式现场。

本次晚会演出节目与学院“五证”综合实训紧密结合,在节目策划和排练过程中,得到了学院系部老师的大力支持和亲情指导,旨在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文化艺术晚会。

晚会以一首《Never Enough》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家庭喜剧《家有儿女》新编古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以全英文舞台剧重新演绎,加入喜剧元素,给在场的观众带来阵阵欢笑;英文经典舞台剧《后妈茶话会》日语话剧《中身と見た目》则以配音的形式,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熟悉的外文歌曲串烧、风趣幽默的相声表演、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到了高潮,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频频点赞。

此次活动,人文与外语学院向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许多非外语专业学生来到这样一场晚会,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更深一步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提高了对外语学习的兴趣。

晚会结束,活动策划者周洋舟同学表示,外语学习绝非枯燥乏味的,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创新下,外语的魅力被充分展现,为学院续写了青春风采新篇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