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慧灵送温暖,行义卖献爱心

时间: 2021/03/21   作者: 唐天 曾葵华   点击:

“卖的是物,暖的是心;收的是钱,交的是情。”3月21日,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圆满落幕。本期义卖活动中,人文与外语学院与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慧灵专卖”,商品均由我院定点志愿服务机构——长沙市慧灵服务基地学员亲手制作。

摆点义卖这两天,阴雨绵绵,寒风扑面,但修业广场上却满是温暖。来自经济学院的一位老师带着小女儿庄严献出爱心;19级农经2班的王同学用320元买走了23件饰品……在义卖过程中,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实时登记售出物品与对应金额,结算总金额超1300元。

2010年,据中国残联统计,我国的心智障碍者大约有1200万人,其大部分难以做到生活自给自理。慧灵服务基地作为国内最早的公益组织之一,努力向社会传播有关心智障碍者的常识,号召大家帮助心智障碍者,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慧灵人员的生活与发展。人文与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帮助更多的心智障碍者迎新更好的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