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倾听心声,拉近你我
——记2020年外语院院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17   作者: 杨佩玲 曾葵华   点击:

大雪到来,天气渐凉,温暖情谊却可抵寒霜。12月16日学院在第九教模拟法庭进行主题为“我来听你说”的院领导接待日。学院院长胡东平、党委书记林丽娅、副院长范丽群、副院长谭燕萍、副书记唐琳出席,校权益部代表、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组织部陆婕主持。

沟通是共同进步的前提。本次活动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 课程设置、外教配备、专业实践、学科竞赛、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会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胡东平院长表示,他很欣慰大家都很有主人翁意识,对自己的专业有一种热爱与责任感,之后学院会尽量解决今天反映的问题,改善不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院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院领导接待日体现了我校坚持解决学生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倡导师生平等对话的基本原则,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学院改进完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了一定的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