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Networks 长沙招聘

时间: 2019/03/28   作者:   点击:

一、A3 Networks 大事 

 2018年7月,A3 Networks从Issol株式会社脱离成为独立子公司。• A3 Networks由原Cisco, Oracle, Avaya等资深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员投资成立,是一家集金融IT,大数据开发,云计算运维等为一体的综合性IT服务集商。• 凭借Issol长期积累的渠道和资源优势,整合优质职业技术资源,为NTTData、野村综研、Hitachi等上市公司持续提供关键岗位的高端人才,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新型人才培养方案和定向培养优秀人才,成为云计算及网络服务器集成商的引领者。• A3 Networks 业务范围涉及银行、证劵、政府、互联网企业以及科技类上市公司的软件产品系统集成及系统运维增值服

二、A3 Networks福利Benefit 

假期:至少10天带薪年假、日本法定假期

员工福利:年度体检,季度员工旅游,通勤费全额报销

培训发展:技术认证、语言培训、软技能培训

签证:工作三个月公司可协助办理家属签证

其他福利:根据个人意愿及条件,公司可协助办理永居、国籍等

还有 

技术培训;

导师制学习指导、反馈工作经验分享;

软技能:职业生涯规划、技术学习方法压力管理, 沟通能力演讲技巧, 时 间管理, 解决问题的能力基于环境的成功绩效管理语言;

语言培训日语、英语;

三、招聘岗位: 

初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45-80人

岗位职责及内容:ü 在资深工程师的带领下、进行大数据管理软件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代码开发、功能测试和现场部署ü 日语2级以上或能读、说、看、写日语ü 对技术充满热情,期待在软件开发或网络管理,数据库等领域开始或继续职业生涯ü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较强的日语技术交流能力ü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日语等相关专业初级软件开发。

初级网络支持/架构工程师 

招聘人数:10 - 25人

岗位职责及内容:作网络支持工程师,负责当地网络支持,包括广域网、域网,无线网,互联网,数据中心以及远程办公室的网络支持完成网络升级,以及业务需求相关的网络项目较强的沟通能力,日语流利沟通优先 协调管理供应商,运营商以保证业务持续性和项目执行有网络知识或经历者优先,有商务知识或经历者优先能够按照业务需求设计网络架构 更新文档拓扑图等日常相关文件。

ü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35 – 55人

岗位职责及内容:ü 作为测试team的一员,参与各项目的测试工作,协助开发人员完成测试用例数据的准备和测试的执行,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开发人员并做改正的确认ü 愿意从事测试相关工作ü 熟悉python和Linux操作系统了解自动化测试架构selenium 或者robotü 日语流利测试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