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株洲市芦淞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事业编来啦!株洲芦淞区事业单位招30人~应届生可报

招聘前提 

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公正、规范的用人制度,拓宽事业单位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652号令)和《关于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4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各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上级批准,决定面向2019届一本大学(名单参照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8年高校招生计划》专刊)全日制本科生和2018届未就业、2019届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名。现公告如下:

 

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 

应聘者自行下载《2019年株洲市芦淞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各栏信息填写完整后发电子稿至hnzzlsqzp2019@sina.com 邮箱。

 

现场报名 

在招聘见面会设立的现场报名点递交《2019年株洲市芦淞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表(见附件2,必须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及报名需提供的相关资料。

 

网上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下午17:00止(以收到报名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招聘方分别在湖南大学、武汉大学举行现场招聘,二个高校招聘见面会现场均设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聘现场进行报名和考试。举办现场招聘见面会暂定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3。如现场招聘见面会时间和地点有变动,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的信息为准。

  

报名资料 

     (1)《2019年株洲市芦淞区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需填写完整,“学院意见(或档案托管机构意见)”一栏请到学院或档案托管机构加盖公章,贴好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身份证上显示出生年月与本人干部档案记载不一致的,请予以特别说明);

    (3)2018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本人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并打印,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2019届毕业生可以用学院盖章认可的《毕业生推荐表》(研究生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和学信网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代替毕业证及学位证;本人必须承诺7月31日之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4)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背面注明姓名及报考岗位;

 

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

(2)笔试最低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总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市人社局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后台回复【公基】获取资料

  

面试 

     笔试结束后,进行结构化面试。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确定为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语言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在80分以下的不确定为体检对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