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妇女节茶话会

时间: 2024/03/09   作者: 甘采博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于3月8日上午在九教五楼工会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的妇女节庆祝活动,以向我院全体女教师表达敬意和感谢。

W020240318067819383540.png 

学院党委书记袁光敏代表我院行政领导班子向女教师们献上鲜花,团委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并送上祝福。女教师们共同品尝美食、分享快乐,现场气氛即轻松愉悦又温馨暖人。

W020240318039936617515.png 

W020240318051995483885.png

女性,宛如和煦之阳光,为世界注入无尽生机与活力。女教师们,则以柔弱之躯肩负育人之崇高使命,满怀热爱,为学子们筑起圆梦之广阔蓝天,用辛勤汗水培育出桃李满园之芬芳。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院广大女教师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的交流平台,践行让农大更温暖的号召,同时向每一位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每一位女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