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以爱暖心 ——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清洁活动

时间: 2022/09/16   作者: 王蕾丝   点击:


W020220926005701657808.jpg


W020220926062578352897.jpg

为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及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5日,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多名志愿者同学开展迎新宿舍大扫除活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宿舍里里外外进行细致入微的清洁行动除了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等基本清洁程序外,我院还为新生宿舍刷了油漆了锁扣安装了窗帘、帖了墙纸和桌布请了专业清洁工人清理厕所等真正做到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下一丝灰尘,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在清洁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细心的逐一排查厕所水龙头、电灯开关、空调遥控器等宿舍硬件设施,发现问题汇总报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新生住的舒心更能住的放心。

此次活动,弘扬了人文与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友好氛围的真实写照领导用情、老师用爱、志愿者用行动助推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做到以心迎新,以爱暖心。

清洁活动后,辅导员老师将新生宿舍照片发至2022级新生群里,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学长学姐们,我们虽然还未到校,但已经感受到了这浓浓的爱,自己也要加油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同时也要给下一届学弟学妹做好服务和志愿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