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雅中学黄汉军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2/05/27   作者: 李卓   点击:

W020220527011389766266.jpg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李卓)5月26日下午,东雅中学黄汉军校长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洽谈校、院合作事宜。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会议。

莫华代表学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英语教学教研等领域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黄汉军校长详细介绍了东雅中学的基本情况。目前东雅中学正与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思政育人和教研教学的联合培养。随着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希望推动东雅与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人员交流和资源共享,在激发学生语言能力、促进英语教学与教研、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能得到我院的支持帮助,进一步推进大学、中学人才培养一体化。

在交流发言环节,双方围绕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语言能力、联合教研等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提升中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用外语讲述中国故事、实现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交换了意见。


W020220527070066217437.jpg


莫华高度赞赏了东雅中学的办学理念和顶层设计,并表示,学院与东雅中学有合作的潜力和基础,希望尽快推动双校“英语强基项目“的施行,并以广泛开展学生交流和教师联合教研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