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4/15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W020220519034601521198.jpg

4月14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9教南5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组织员汤帮耀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从10个方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莫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院长胡东平指出,“十四五”是学院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实际,要加大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力度,争取学位点评估顺利通过,英语专业争创国家一流专业,日语专业争创省级一流专业,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