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个一”,把好“三道关”——学院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3/31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一个提示、一封家信、一堂网课、一份关爱。”按照学校党委“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的工作要求,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对常态化防疫措施再落实、再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四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狠抓疫情防控措施部署,落实“快、准、实”三道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守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发放一份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做到防疫要求人人知晓,确保师生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借助家长群、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发放疫情防控期间致全体家长朋友们一封信,形成防疫抗疫家校协同育人合力,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通过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线上为学生开展防疫”宣传教育网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紧张有序的防疫氛围,做到科学防控不恐慌;封校期间,学院党委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关爱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前往学校隔离点探望隔离学生,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积极部署,狠抓落实。学院党委莫华书记先后三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紧急会议,快速将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落实到位;准确分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压实防控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要求各系部做到层层落实,信息畅通,责任到人,织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