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时间: 2021/09/14   作者: 苏慧 李卓   点击:

 

 

9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人文与外语学院领导胡东平、范丽群、唐琳以及教务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的运行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任课教师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做好了授课准备工作;学生们学习状态良好、到课率高,语音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院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是新学期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也是我院教学管理的常态化机制,对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构建学院“三全育人”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